•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公安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大练兵”重点工作(组图)

时间:2020-07-02 11:00 来源:平安古徵

澄城公安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大练兵”重点工作

6月30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暨重点任务评估验收推进会,就纵深开展大练兵“双达标”活动、迎接省市验收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在会上提出大练兵推进“高、细、实、严”四字要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文俊主持会议。

澄城公安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大练兵”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作要求讲话

澄城公安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大练兵”重点工作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文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29日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暨重点任务评估验收推进会议精神,并立足全局实际,明晰工作目标、责任单位,明确时间节点、工作措施,全面部署安排了市局验收迎检、双达标考试考核、微课程制作、练兵专题片拍摄以及练兵信息报送等重点工作。

秦卫宏指出,当前大练兵活动已进入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全局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迅速凝聚共识、加强措施,贯彻落实好省、市实战练兵工作要求。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大练兵工作中勇为人先,全力确保大练兵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秦卫宏强调,全局上下要按照全局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对标对表重点工作要求,明晰各自职责任务,扎实完善台账、微课程、警种业务“三个清单”,抓实抓牢迎检、“双达标”、比武、汇报、宣传等“五项重点”,推动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纵深开展。

秦卫宏要求,近期大练兵工作工作紧、任务重,在落实执行过程中要在“高”字上下功夫,增强全警大练兵的紧迫感与责任感;要在“细”字上下功夫,做好迎接省市交叉检查的各项准备;要在“实”字上下功夫,掀起新一轮大练兵工作热潮;要在“严”字上下功夫,确保实战大练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全局各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