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专题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07-04 10:28 来源:平安古徵

为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7月3日下午,澄城县公安局召开省市县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暨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主持,全局各包联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政治处主任李文俊组织学习三排查三清零交叉检查工作内容,详细讲解了培训交叉检查程序和方法,并安排部署了下步脱贫攻坚工作。

最后,秦卫宏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全县工作的一号工程,作为公安机关,务必要主业和主责两手抓、两不误,实现公安业务和脱贫攻坚同步推进。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全局各包联单位要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扶贫攻坚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县局总体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推进措施,全面夯实责任,扎实开展对贫困村的帮扶工作,确保扶贫攻坚工作落地见效。二是务必抓住重点。要严格按照当前扶贫攻坚任务的要求,扎实做好饮水安全、异地搬迁、危房改造、精神病人管控等重点工作,并在贫困户印证资料、帮扶纪实等方面逐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完善各类整改资料和台账,全力迎接交叉检查。三是务必落实责任。全体帮扶人员要扑下身子,认真做好对帮扶贫困户的信息核实,有步骤、有计划地跟进帮扶工作,特别是各科室负责人要牵头抓好各自帮扶措施和责任落实,及时发现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督促改进提高,全力确保省查国考不出纰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