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检查澄城合法性审查和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图)

时间:2020-07-23 11:01 作者: 通讯员 张婷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婷)近期,渭南市司法局法律事务科科长雷海波一行对澄城县合法性审查和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指导指导,司法局副局长李秋梅、党组成员袁世锋带领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股、行政复议应诉股、公共法律服务和律师管理股迎检。

检查通过座谈、查看相关资料等形式进行。检查组查看了政府发文本、行政规范性文件“三统一”目录及政府法律顾问制度落实等相关资料,并就行政规范性文件审查中的文件流转、登记程序及法律顾问适用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改进方向。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澄城县的合法性审核和政府法律顾问工作,同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细化完善合法性审查程序,继续加强合法性审查和政府法律顾问工作,为政府合法合理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