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来澄检查行政复议应诉工作(图)

时间:2020-07-17 15:37 作者: 通讯员 贾凡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凡)为深入推进行政复议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行政复议案件办理质量,7月15日,渭南市司法局检查组一行对我县行政复议应诉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澄城县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复议应诉案件卷宗,查看了行政复议工作平台的运行情况,同时重点对行政复议队伍建设、复议应诉工作开展情况、行政机关与人民法院沟通联络及负责人出庭应诉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会上,检查组对澄城县行政复议应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检查组指出,澄城的行政复议应诉工作在全市比较突出,办案流程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规范化程度高,硬件设施、办公环境与人员配备都较为完善。

检查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澄城县行政复议应诉工作要进一步抓好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充实专业人员力量,继续推进行政复议应诉的制度创新,为澄城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与营商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