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远离伤害,保护自己”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法治进幼儿园(图)

时间:2020-07-27 17:16 来源:澄城检察

为增强幼儿的法治意识,增强幼儿对检察官职业的了解,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县三维幼儿园开展了“远离伤害,保护自己”——法治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法治教育课。

“普法宣传是一项警钟长鸣的活动,让人们防微杜渐,知法懂法,才能更好的守法,呵护法治的晴空。”活动中,检察干警以童话故事为切入点,结合真实案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与孩子们互问互答,灵活沟通,围绕孩子们如何守护身体的“私密”,遇到陌生人搭讪如何拒绝,独自一人在家遇到危险时如何自护等主题,为孩子们讲解保护自己的安全防护知识,寓教于乐,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此次活动,让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都得到了很好的教育,受益匪浅。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推进法治进校园活动,给更多的老师和孩子们普及法律知识,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