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渭南市委“七五”普法总结和检查验收第三组检查验收澄城县“七五”普法工作(图)

时间:2020-07-30 11:18 作者: 通讯员 张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华)7月28日,渭南市委“七五”普法总结和检查验收第三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锋带队下,一行5人对澄城县“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澄城县“七五”普法工作资料和业务台帐,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薛宏志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任永前,县人大副主任廉文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潘中锋及各镇办党(工)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有关部门、人民团体、双管单位主要领导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检查组观看了澄城县“七五”普法专题片,任永前做了专题工作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县城关街道办、交警大队和北关中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澄城县“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对澄城县“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组表示,澄城县的“七五”普法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工作开展很扎实、阵地作用发挥好、普法针对性强,取得了一系列的积极成效,亮点纷呈,值得推广和学习借鉴。虽然七五普法工作已接近尾声,但法治宣传教育还需久久为功,希望澄城县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任永前表示,感谢市检查组对澄城县“七五”普法工作的鼓励和认可,我们会正视目前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完善各项工作。并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不断改进,认真谋划,争取在“八五”普法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早日实现法治澄城建设目标,实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