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县委第一督查组督导检查1-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组图)

时间:2020-09-04 08:26 来源:平安古徵

澄城公安:县委第一督查组督导检查1-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为全面掌握2020年1-7月份公安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9月3日,澄城县考核办督查组一行来到公安局,对该局1-7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听取重点工作完成汇报,并对考核指标、资料台账进行逐项查阅。

澄城公安:县委第一督查组督导检查1-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会上,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从八个方面对1-7月份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做了汇报:一是以全年目标责任考核为牵引,聚力追赶超越,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二是聚力风险防控,强化情报研判,切实维护了全县政治大局的持续稳定;三是聚焦深挖根治,围绕长效常治,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四是瞄准突出犯罪,强化破案攻坚,严厉打击了各类刑事犯罪活动的嚣张气焰;五是发扬枫桥经验,夯实基层基础,稳步提升了平安澄城建设水平;六是紧盯民生领域,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服务和保障县域经济发展;七是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执法环节,坚决守住公平正义的生命线;八是聚焦党的建设,锻造澄城铁军,着力在“晒比拼超”中绘就新蓝图。

澄城公安:县委第一督查组督导检查1-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督查组组长、县考核办副主任曹斌对该局1-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顺应形势,适应新常态;二是夯实责任,目标责任再明确;三是突出重点,围绕市考指标和重点亮点工作,奋力赶超超越。该局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自我加压,抢抓时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澄城公安:县委第一督查组督导检查1-7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督查组副组长、县追赶超越办副主任杨青涛在会上表示,该局要对标对表,紧扣时间节点,围绕考核指标,扎实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