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9月2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9-29 17:35 作者: 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刘倩 来源:陕西网

近日,富平法院“党建引领促发展 规范管理提质效”做法,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党建创新优秀案例。.webp

近日,富平法院“党建引领促发展 规范管理提质效”做法,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 实习记者 刘倩)“你好,我急需用钱,车是新的,表和包也是,都抵押给你,请给个好价钱!”语句中饱含着真诚与急迫,殊不知竟是犯罪分子实施诈骗的惯用方式。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商家在涉及物品抵押或回收的交易时,一定要对交易流程、物品质量检验清楚,以免被犯罪分子发现漏洞,有机可乘,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大荔检察开展读书交流会 华阴司法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富平法院荣获“全国法院党建创新优秀案例”殊荣】近日,在全国法院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上,富平法院“党建引领促发展 规范管理提质效”做法,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党建创新优秀案例,成为继“全国优秀法院”之后又获得的一项殊荣。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开展 “迎中秋、庆国庆”主题读书交流会】9月29日,恰逢中秋节与国庆节双节同庆之际,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顺利开展“迎中秋、庆国庆”主题读书交流会。

【华阴市司法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将迎来的“十一”国庆节,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了给全体干部敲响廉洁的警钟,华阴市司法局召开了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 “节前提醒”的要求,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防止“节日病”。

富平公安开展《民法典》进校园 潼关公安开展节前安全大清查

【富平老庙派出所:民法典宣讲进校园】9月29日,富平县公安局老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了“《民法典》进校园暨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双节”将至 潼关县巡特警深入开展节前安全大清查】潼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于2020年9月28日在城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确保双节期间城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同州大地国旗飘 警营尽染“中国红”】大荔县公安局民警通过挂国旗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祝福。盛世华诞,举国欢庆。为渲染节日气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切实体现情系国家的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凝聚力的重要作用,公安民警积极营造节日氛围,高挂国旗,用最美的“中国红”,向祖国真情告白。

华州公安送迷路老人回家 合阳公安救助走失女孩回家

【老人外出迷路 民警送其回家】9月27日晚20时许,华州公安交管大队民警在巡逻至310国道龙潭段时,发现两位老人将电动三轮车停靠在路边哭泣,过往车辆较多,情况万分危险。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老人出来逛时因迷失方向,不知回家路。好在老人知道自己家地址,民警这才将两老人安全送回家。

【聋哑女孩深夜走失 合阳公安暖心救助】近日,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一名走失小女孩找到家人,受到群众高度赞誉。

白水户政民警送出秋天的第一份温暖9月28日,白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户政中队民警走出窗口,主动上门为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群众采集照片办理居民身份证,为他们送上秋天的第一份温暖,用实际行动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9月29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开展 “迎中秋、庆国庆”主题读书交流会。.webp

9月29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开展 “迎中秋、庆国庆”主题读书交流会。

9月29日,富平老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了“《民法典》进校园暨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9月29日,富平老庙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了“《民法典》进校园暨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9月28日,潼关县巡特警深入开展节前安全大清查。

9月28日,潼关县巡特警深入开展节前安全大清查。

大荔县公安局民警通过挂国旗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祝福。

大荔县公安局民警通过挂国旗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祝福。

9月27日,华州公安送迷路老人回家。

9月27日,华州公安送迷路老人回家。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一名走失小女孩找到家人,受到群众高度赞誉。.webp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一名走失小女孩找到家人,受到群众高度赞誉。

9月28日,白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户政中队民警为行动不便群众上门办理身份证。

9月28日,白水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户政中队民警为行动不便群众上门办理身份证。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