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顺利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图)

时间:2020-09-30 10:47 作者: 通讯员 张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华)2020年9月28日下午,澄城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王万庆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关于调整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相关组成人员的通知》,并对2020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万庆指出,自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成立以来,全县各成员单位在委员会的领导下,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司法体制改革逐步深入,依法治理体系不断完善,全县依法执政水平进一步提升,普法宣传氛围日益浓厚,法治澄城建设取得显著进展。

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推动法治建设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当成重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认真对标《2020年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要点》,精准把握工作重点,分解工作任务,狠抓落实;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全县上下“一盘棋”思维,扭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形成推进依法治县工作合力,确保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按时达标完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