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尧头派出所召开节后收心会并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组图)

时间:2020-10-09 15:31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5BCE5DD6@20DBEC56.870B805F.jpg

渭南政法网(澄城公安讯)为促进民警收假收心,尽快进入工作状态,10月9日中午,尧头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召开节后收心会并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所长王永强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工作情况及辖区社会治安总体状况进行了总结:全所民警、协警积极作为,履职到位,认真做好了值班备勤、景区安保矛盾纠纷化解和窗口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体民警继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考勤纪律,强化守纪守规意识。接着,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民辅警能尽快调整好工作状态,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对照本职工作,查漏补缺,提前谋划,为年底的考核做好准备。二是梳理在手案件,需办结的尽快办结,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进一步做好“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的日常维护,将常态化维护任务细化到个人,落实责任,要求每位民辅警自检质量,以高标准、高准确率,持续不断更新各项信息。四是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公安机关有关规定,坚决杜绝一切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五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的学习,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会后,全体民警、辅警一致表示将迅速克服节日松懈情绪,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团结奋进。全力冲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努力使派出所工作更上一层楼。

9008342E@549A9468.870B805F.jpg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