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律师参与代理辩护涉黑涉恶案件讨论会(图)

时间:2019-06-07 10:46 作者: 通讯员 张婷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婷)6月6日,澄城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律师参与涉黑涉恶案件辩护代理工作会议,全县16余名援助律师及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及律师参与涉黑涉恶案件辩护代理工作和规范律师行为的相关文件精神,总结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律师要高度重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准确掌握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精神,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黑涉恶案件依法正确审理发挥律师行业应有的作用。二是讨论关于近期法院正在审理的相关涉黑涉恶性质案件的律师辩护的相关问题。三是要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各律师事务所要建立完善律师接案审查和备案制度、案件集体研究等制度,及时了解掌握律师接收案件代理有关信息,切实维护好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合法权益,维护全县大局社会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