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业务知识考试提升书记员综合业务素质(组图)

时间:2020-10-16 11:47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提高澄城县人民法院聘任制书记员综合业务素质,促进司法辅助人员操作规范化,提高办案效率,10月14日,澄城县人民法院政工科和审管办组织全体书记员进行了业务知识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速录测试两项,本次考试的结果将作为书记员年度考核的重要指标依据,全院共有20名书记员全部参加考试。

通过考试形式,促使他们主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实现自我提升;同时不断増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审判纪律、保密纪律、群众纪律等意识,自觉做好法官的工作助手。

参加考试的书记员表示,此次考试让他们找到了不足,明确了方向,今后将以此为契机,练好基本功,刻苦学习,踏实工作,为审判工作做出自已的贡献。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