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7 14:49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11月2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耀伟主持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任忠军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在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发出的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动员令。全体检察干警要立足法律监督职能,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党中央步伐,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院政治部要抓好全体干警的学习,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推动全院干警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扎实推进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张彩锋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突出学习重点,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把法定职能的行使与落实党的绝对领导、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紧密结合起来,以履职的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维护澄城县域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为聚力澄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