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迅速落实渭南市检察机关26项核心业务数据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0-12-15 17:39 来源:澄城检察

12月14日,渭南市检察机关26项核心业务数据推进会在大荔县召开,澄城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根据会议精神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的讲话精神,澄城县检察院迅速部署,及时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抓好落实。

澄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提出要求:一是摸清底数,分析原因。各部门、每位员额检察官要进行自查,找准问题所在;案管办要牵好头,掌握核心业务数据实时动态,及时向院党组反馈。二是强措施,补短板,强弱项。要对照1至11月业务数据,对暴露出来的问题短板,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追赶起来,全力冲刺。三是加强考核,落实责任。要把案卡填录规范性体现在业绩考评中,“谁办案谁填录,谁填录谁负责”,规范案卡填写。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