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推进春训活动见实效

时间:2021-02-26 16:16 作者: 通讯员 杨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春节假后的“春训活动”是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新一年全局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澄城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围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下好先手棋,全面推进,确保春训活动落地有声。

一是内容广。办好一个党员春训班。集中10天时间,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集中春训活动,传达学习各级文件、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各级司法行政部门工作部署,研究分解重点工作任务,明确纪律作风建设责任,开展党员“四查一评议”,并围绕好干部标准作出公开承诺,为党员干部提精神、醒头脑、领任务、明职责。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既完成规定动作,又结合了我局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理论性和现实指导性。

二是形式新。局机关各分管领导积极组织分管股室干部认真研读各级有关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精心谋划,认真开谋划2021年工作。局机关各股室也通过举办各种活动让“春训活动”内容更充实,形式更多样。让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坚决打通引导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三是成效实。整合局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员干部政治及业务学习、领导干部讲党课等活动,实行领导班子带头讲课,讨论交流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提升全体干部的素质能力。全面巩固春训实效,进一步将春训活动与各项业务工作推进相结合,切实做到理论实际相结合,确保春训活动出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