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图)

时间:2021-03-15 16:22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3月12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召开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张二红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副局长李秋梅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基层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全体同志及各律师事务所和148法律服务所全体同志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会议就《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作以说明。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李建荣强调,开展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就是要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和作风上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听党指挥、忠诚使命。就是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深入研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在每一项立法、每一件执法、每一次法律服务中真切感受到公平正义。就是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就是要锚定全市工作大局,主动对标新阶段、新形势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找差距、抓整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司法行政队伍专业化能力,为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作出更大贡献。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