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检察:学党史 找目标 立信念 守初心(图)

时间:2021-03-23 08:54 来源:澄城检察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进检察干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规定动作,3月22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特邀请渭南市党校教研处副处长、副教授张亚锋来院专题授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听课,党课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锋民主持。

授课中,张亚锋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历程和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帮助全体干警了解党的历史事件,汲取了党的历史经验,理清学习党史的思路,更加深刻地体悟到欲知大道,必先明史。

张亚锋教授的授课别开生面,语言风趣幽默,比喻生动形象,内容浅显易懂,通过听课使全体干警懂得学史明理,学史增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全体检察人员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找准目标、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在工作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努力开创检察事业新局面。

最后,杨锋民代表全体干警对张亚锋教授的精彩讲授表示感谢。他强调,党史学习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全体干警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自觉开展和参与学习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