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图)

时间:2021-04-14 15:58 作者: 通讯员 杨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4-14赵庄司法所李满盈英模事迹报告53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为了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头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司法行政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在全系统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4月13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举行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系统在职在编干警及律师聆听了报告。会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14赵庄司法所李满盈英模事迹报告537

报告会邀请司法局原赵庄司法所所长李满盈做了《尽责履职作表率司法为民树标杆》主题报告。他以自己三十多年的调解经验入手,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自己的感悟,经历中的酸甜苦辣涩摸索出来的工作方法,以语重心长的话语向司法行政干警们倾囊相授。通过慷慨激昂的宣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会议指出,时代需要英雄,广大干部职工需要楷模,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英模事迹,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以我们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将司法行政队伍打造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坚定力量,为平安澄城、法治澄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全体干警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认为,报告催人奋进,鼓舞士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奋勇争先的干劲,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