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4-27 08:39 来源:澄城检察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整体水平,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调研工作会议精神。4月26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程婧主持,各部门书记员、内勤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了当前宣传信息调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和改进检察宣传信息调研工作的具体措施。并提出了2021年检察宣传信息调研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明确了各内设机构宣传信息调研任务。

最后,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检察,宣传信息调研的重要性。要深刻认识检察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是检察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检察机关主动赢得社会各界支持、理解的重要途径。增强新时代检察宣传信息调研,工作的敏感度和能力水平。要聚焦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增强工作的敏感度,挖掘有价值素材,提高写作能力和写作水平,撰写高质量稿件。确保检察宣传信息调研,和检察工作同频共振。要固本强基,做深做实做强做细检察中心工作,让检察宣传有话可说,推动新时代澄城检察宣传信息调研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