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推进会(图)

时间:2021-04-16 15:41 来源:澄城检察

为深入查纠检察队伍中存在的顽瘴痼疾,进一步规范执法司法行为,严格队伍管理。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推进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锋民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在查纠整改环节迎难而上,做到稳妥有序、应查必查,切实维护检察队伍肌体健康;要强化工作举措,把思想发动放在第一位,提高查纠质效,做到突出导向,注重效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找准问题、抓住要害、挖出根源。要落实工作责任,广泛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严格按照“五必谈”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要注重工作落实,对照整治目标,严格整改,确保查纠无死角、整改零遗漏,确保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