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召开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6-15 11:51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6月11日,澄城县召开平安澄城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了平安建设重点县认定管理、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沙伟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澄城县召开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沙伟伟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平安澄城建设重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平安建设重点县认定管理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平安澄城建设领导小组专项组,持续推动镇(街道)、村(社区)两级综治中心规范实体运行,打造“综治中心+”模式,不断完善社区治理体系,提高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质量,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上拓展新层次,深入开展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全力完成好2021年平安澄城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沙伟伟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恰逢“十四运”,加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保维稳工作形势严峻,压力大、任务重、事情多,对澄城县平安稳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强化督导检查,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澄城,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平安保障。

澄城县召开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会议学习了《陕西省2021年平安澄城建设重点县认定管理评价标准》和《澄城县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实施方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