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6月28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6-28 18:14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6月25日,渭南中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 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5日,渭南中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 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遵守交规,储蓄安全。近期,渭南公安交警在校园、田间地头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黎明行动”、“黄昏行动”,重拳整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渭南中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 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  华州司法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渭南中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 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6月25日,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渭南中院举行简朴又庄重的“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

【澄城法院开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意识,近日,澄城法院在长宏广场开展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土地日宣传活动。

【普法宣传暖人心 华州司法在行动】6月21日至24日,华州区司法局在莲花寺、新城、陕化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知识伴我行”普法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法律法规、司法行政职能、司法十五项便民利民措施、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普法,不断提升公民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助力形成崇尚法治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法治华州建设。

华州交警田间地头话交安 合阳公安持续开展护学岗

【暑假来临 交安知识要牢记】近日,临渭交警大队故市中队走进官底镇姜家村小学,为全校师生上了一节交通安全课。民警走进教室询问了学生的日常上下学情况,告知学生上学途经渭富路要左右瞭望,确保无车后过马路,不要慌张奔跑打闹。之后民警给学生分发了反光条,让学生回家后给家长的电动车、三轮车、书包上都粘贴好,提高夜间出行安全系数。在经过课堂的讲述后,民警将孩子们带到室外,给孩子们讲解车辆视野盲区以及观看一盔一带宣传展板,告诉孩子交通事故无时无刻不在身边,暑假在家出行,一定注意交通安全。

【黄花菜收获季 安全宣传要跟进】当前,正是华州区黄花菜产业收获季节,田间地头一片繁忙。为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华州公安交警深入田间地头、黄花菜临时交易市场,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开展摩托车、三轮车不戴头盔专项整治,为群众平安出行护航。

【志愿服务众志诚,禁毒宣传我先行】近日,澄城公安禁毒文物大队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两名小小志愿者和民警穿梭在人群中,他们用坚毅而清澈的眼神坚定地告诉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小小身板、大大能量,他们用实际行动树立起了“防毒拒毒记心间,争做禁毒小卫士”的青春誓言,用他们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人民群众,预防毒品侵蚀,从青少年抓起。

【合阳金峪派出所持续开展护学岗活动】连日来,合阳公安金峪派出所坚持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维护人民安全的实际行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持续开展“护学岗”,采取定岗定责的方式将护学岗工作落实到每名民警身上,确保每所学校门口有警力。增强对各类突发情况的紧急处置,为学生上学、放学提高安全保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切实为师生撑起“平安伞”。

富平交警全时段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大荔交警查处货车非法载人违法行为

【富平交警:密织“防控网”全时段整治农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杜绝和减少事故发生,保持辖区特别是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平稳,6月25-27日(周末),富平交警大队密织“防控网”,组织警力持续开展“黎明行动”、“黄昏行动”及 夜查行动,全时段严查严治交通违法行为。

【险!货车非法载人变“客”车】近日,大荔交警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R5X***轻型栏板式货车车厢内载有6人,民警对其车辆查扣并对货车车厢内的人员进行转运,将驾驶人王某口头传唤至中队作进一步调查。经调查,驾驶人王某及车上人员均为一工地工友,前往工地干活,由于人数多,驾驶人王某就让工友坐在车厢里。王某陈述,住所到工地也不远,早早出发能逃避交警检查,没想到被民警逮了个正着。最终,驾驶人王某因驾驶货车机动车违反规定载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被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6分。

【高新交警大队联合高交大队西潼中队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6月28日,高新交警大队联合高交大队西潼中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6月25日,澄城法院在长宏广场开展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土地日宣传活动。

近日,澄城法院在长宏广场开展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土地日宣传活动。

6月21日至24日,华州区司法局在莲花寺、新城、陕化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知识伴我行”普法宣传活动。

6月21日至24日,华州区司法局在莲花寺、新城、陕化等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知识伴我行”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临渭交警大队故市中队走进官底镇姜家村小学,为全校师生上了一节交通安全课。

近日,临渭交警大队故市中队走进官底镇姜家村小学,为全校师生上了一节交通安全课。

连日来,华州公安交警深入田间地头、黄花菜临时交易市场,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安全出行注意事项。

连日来,华州公安交警深入田间地头、黄花菜临时交易市场,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安全出行注意事项。

近日,澄城公安禁毒文物大队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近日,澄城公安禁毒文物大队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合阳金峪派出所持续开展护学岗活动。

合阳金峪派出所持续开展护学岗活动。

富平交警密织“防控网”,全时段整治农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富平交警密织“防控网”,全时段整治农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大荔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大荔交警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6月28日,高新交警大队联合高交大队西潼中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6月28日,高新交警大队联合高交大队西潼中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