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局长李建荣检查指导王庄司法所“六好司法所”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1-07-09 17:47 作者: 通讯员 康琪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康琪)2021年7月5日,澄城县司法局局长李建荣同相关业务股室深入王庄司法所检查指导“六好司法所”建设工作。现场认真听取王庄司法所“六好司法所”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各项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司法所外观标识、功能分区设置,深入了解了“六好司法所”创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李建荣充分肯定了王庄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王庄司法所办公用房设置规范,办公场所标识明显,办公设备齐全,人员配备合理。希望王庄司法所能够不断创新基层服务内容,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把司法所建成集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服务窗口,更好地发挥司法所的职能作用,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同时要积极配合乡镇党委的相关工作,争取辖区镇党委的大力支持,服务中心工作,促进司法行政工作的长远发展。

下一步,王庄司法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以“标兵所”的要求,狠抓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充分发挥司法所各项职能,全力推进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