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县召开平安建设和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专题推进会(图)

时间:2021-07-30 18:46 来源:澄城县平安服务中心

7月30日,澄城县召开平安建设和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专题推进会,总结各镇(街道)上半年平安建设情况,安排部署平安建设、综治中心和“雪亮工程”建设、社会治理和风险防范专题调研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集中精力抓平安,精准找问题,着力补短板,牢牢掌握平安稳定的主动权。特别是,新任命的政法委员要尽快进入角色,积极对标对表,紧盯各类重点考核指标,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畅通信息共享,加强条块有机结合,确保全县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镇街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切实做好“雪亮工程”的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尽快完工;持续推动镇(街道)、村(社区)两级综治中心规范实体运行,打造“综治中心+”模式,推动治理方式从传统方式向“智慧治理”转变;持续深入推进“三官一律”进社区活动,“十个没有”平安建设,真正为民解忧服务。同时,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的宣传力度,营造推进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