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被评为全市扫黑除恶先进集体

时间:2021-08-25 08:30 来源:澄城检察

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被渭南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表彰为全市扫黑除恶先进集体,这是继该院扫黑除恶工作被全省检察机关和县委、县政府表彰外的又一项荣誉。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依法从严惩处方针,切实把好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 ,努力把每一起黑恶势力案件都办成经得起事实、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截至目前,该院共办理涉黑涉恶案件9件115人,批捕98人,审查起诉9件112人,提起公诉9件106人,有力打击了黑恶势力犯罪,取得了良好的政治、社会和法律效果。

下一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此次荣获全市扫黑除恶先进集体为契机,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在深化认识、线索核查、案件攻坚、深挖彻查、依法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工作,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