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检察:党建引领 筑牢防汛“红色堤坝”

时间:2021-10-09 16:07 来源:澄城检察

近日,澄城县连续降雨,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坚持党建引领,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防汛“红色堤坝”。

澄城检察:党建引领 筑牢防汛“红色堤坝”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主力军”作用,全力开展防汛工作,当好防汛救灾“先锋队”。建立以党员干部为组长的应急抢险小分队,配合驻村工作队紧张有序地对群众房屋、巷道路面、沿路墙体为重点进行排查,逐项逐位置实时记录,对仍居住在窑洞和老旧房屋的群众进行逐户走访排查,对居住房屋存在安全隐患的群众,及时劝导其采取投亲靠友、临时安置等办法进行安全转移,确保排查全覆盖、工作无死角,最大限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澄城检察:党建引领 筑牢防汛“红色堤坝”

澄城检察:党建引领 筑牢防汛“红色堤坝”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突出政治引领,坚决克服防汛工作中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不折不扣落实县委部署要求,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把防汛与乡村振兴、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主动应对,防患未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