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检察:扛起防汛责任,保护百姓安澜(图)

时间:2021-09-28 10:02 来源:澄城检察

近日,澄城县遭受强降雨袭击,汛情形势紧迫,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9月27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带领部分干警对帮扶的交道镇南社村汛情安全状况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积极响应县委防汛号召,主动融入到防汛工作中。

澄城检察:扛起防汛责任,保护百姓安澜(图)

排查以群众房屋、巷道路面、沿路墙体为重点,逐项逐位置实时记录,对仍居住在窑洞和老旧房屋的群众进行逐户走访排查,对居住房屋存在安全隐患的群众,及时劝导其采取投亲靠友、临时安置等办法进行了安全转移。

澄城检察:扛起防汛责任,保护百姓安澜(图)

张彩锋在与村干部交谈中,了解了村委班子应对防汛的物资储备、防汛预案、应急预案、干部值班值守及防汛工作责任落实等情况。她强调:“人的生命高于一切,要坚持以人为本,时时处处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发展变化,驻村工作队要提高风险意识,认真排查灾害隐患,尤其是对居住在窑洞的群众要格外关注,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防汛要求,履行好防汛职责”。

目前,澄城县检察院防汛工作还在进行中,切实扛起防汛责任,保护百姓安澜,用实际行动彰显“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