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12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12-17 17:50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2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渭南中院荣获大锅寺社区共驻共建优秀单位。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近日,渭南政法干警立足岗位实际,帮群众讨薪维权、找回走丢的家人、办理补录户口等,聚焦群众身边小事,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受到群众好评。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渭南中院荣获大锅寺社区共驻共建优秀单位 华州检察助力农民工讨薪维权

【渭南中院荣获大锅寺社区共驻共建优秀单位】12月17日,高新区大锅寺社区在渭南中院召开党建联席会议,共驻共建10家单位派人参加,会议总结全年共驻共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明年工作计划,并授予渭南中院2021年度共驻共建优秀单位奖牌。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通过支持起诉助力农民工讨薪维权】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民事检察监督职能,通过支持起诉,助力农民工讨薪维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运某等5名农民工于2020年4月至10月期间,在华州区为某公司提供劳务,经结算,该公司欠运某等5人工资共计三万余元。运某等人多次讨要未果后,向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申请支持起诉。12月14日,华州区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庭前调解,检察机关派员参与调解。经调解,当事人达成了调解协议,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依法做出了调解书。

【大荔县官池司法所组织召开人民调解员培训会】为进一步提升人民调解员队伍的整体素质,12月17日,大荔县官池司法所组织召开人民调解员培训会,镇人大主席、镇综治中心同志、石槽派出所民警、官池法庭法官、司法所工作人员、全镇各村人民调解员等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渭南公安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安宣传活动

【潼关大队民警走进中心广场开展“美丽乡村行”主题宣传活动】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出行意识,12月17日,城区中队民警走进祥和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宣传民警向群众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并讲解与交通安全息息相关的驾车、乘车、行走安全知识。

【白水交警走进幼儿园带领小朋友进行“模拟体验”】“小司机”开着三轮车等着交通信号灯,这可爱活泼的一幕发生在幼儿园里。12月17日上午,白水交警受邀走进西郊幼儿园以“大手牵小手 护幼儿安全行”为主题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交警走进幼儿园 安全从娃娃抓起】12月17日,大荔交警大队朝邑中队走进平罗幼儿园,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民警根据幼儿园孩子年龄小,理解能力有限的特点,用图片来让孩子们认识什么是斑马线,并叮咛孩子们过马路的时候要走斑马线。

韩城民警及时帮助解民忧 合阳公安暖心服务获锦旗

【为民解忧 心系群众】近日,韩城市公安局龙亭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求助,自己家的羊不见了,民警立即到达现场进行排查,经过几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将丢失的小羊找回,民警立即联系羊的主人将羊拉回为群众挽回损失,以实际行动架起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我为群众办实事 救助群众获锦旗】12月13日,辖区群众伍某的母亲陈某因患有老年痴呆症,在富平南韩花园门口走失,富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警后经过多方寻找,最终将走失老人寻回,安全送回家属身边。12月15日,伍某特意送来一面“人民好警察、百姓贴心人”的锦旗以表对民警热心救助感谢。

【合阳公安和家庄派出所:补录户口解民忧 暖心服务获锦旗】12月17日下午,和家庄镇七峰村村民刘某来到和家庄派出所,将一面印有“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忧”的锦旗赠送到和家庄派出所民警手中,对和家庄派出所始终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首位,及时为其儿媳成功补录户口表示真诚的感谢和赞扬。

12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大荔县官池司法所组织召开人民调解员培训会。

12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2月17日,潼关城区中队民警走进祥和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2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白水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2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大荔交警大队朝邑中队走进平罗幼儿园,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12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民警帮助群众找到丢失的小羊。

12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公安帮忙找到走失家人,群众送锦旗表示感谢。

12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群众送锦旗感谢合阳公安帮助家人补录户口。

12月1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