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检察:全员战“疫” 尽显担当(图)

时间:2021-12-31 09:31 来源:澄城检察

2021年12月26日,随着疫情的肆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全员行动,加入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队伍。

关键时刻有决策

接到上级有关部门的防控通知后立刻成立领导小组,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制定方案,迅速安排部署,兵分两路进入社区进行严密防守,逐户排查,摸排住户人员行迹一千余人,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检察担当。

特殊时期看担当

全体党员干警全天待命,随时听从调遣,有在包联社区值勤的,有在小区入户进行人员行迹摸排的,有在单位汇总上报的,有在为大家做后勤保障的,各执其事,忙而不乱。数九寒天,值守人员在小区值勤一站就是五六个小时,冻得瑟瑟发抖,依旧坚守岗位,晚上为小区人员做核酸检测维持秩序到凌晨三点多,大家毫无怨言,眼中虽有疲惫更多的是温暖,他们默默的在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澄城检察:全员战“疫” 尽显担当(图)

澄城检察:全员战“疫” 尽显担当(图)


澄城检察:全员战“疫” 尽显担当(图)


办公室的一个小姐妹,家住县城几十公里以外,礼拜天休息,在接到通知后,立刻返回单位,组织会议、通知同事到岗、奔赴包联社区领任务、排值班。礼拜一那天,办公室的其他人员都被隔离在家,她一个人要负责办公室的所有日常,特殊时期,电话一个接一个,文件一份又一份,紧急通知一次又一次,她都得负责上报下达,帮领导协调,一个人干几个人的活,忙到晚上都没顾上喝一口水,吃一口饭,但她的状态依旧那么饱满积极。我不禁给这个刚参加工作不久的90后点个赞!

2021年岁末,澄检人不只被考核业务,还被突如其来的特殊状况考核了责任和担当、人格和品德,澄检人是优秀的!愿疫情早日结束,让我们一起努力,尽快战胜这场疫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