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党委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民警

时间:2022-01-25 16:23 来源:平安古徵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澄城县公安局党委各成员深入到包联单位困难民警家中,向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转达了县公安局党委的真切关爱、真诚慰问。

澄城县公安局党委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民警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江涛慰问了环食药大队民警韦宪军。在先前疫情防控一次卡点执勤过程中,韦宪军因超负荷工作突发心脏病,被紧急送至医院进行了救治。慰问中,雷江涛对韦宪军一直以来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仔细询问了韦宪军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调整好心态,安心养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随后,雷江涛叮嘱随行有关人员及时关注韦宪军工作、家庭中实际困难,想方设法予以帮助和解决,切实做好民警最坚强、最有力、最温暖的后盾。

澄城县公安局党委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民警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慰问了交警大队民警刘荣民。在民警家中,秦卫宏转达了县公安局党委新春的亲切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他指出,刘荣军多年来坚守交管岗位,尽职尽责、默默奉献,值得广大民、辅警看齐学习。在详细了解刘荣民家庭、身体情况后,秦卫宏表示县公安局党委是广大民辅警的坚强后盾,有困难组织上一定会关心关注,积极帮助。最后,他勉励民警发扬奉献精神,保持昂扬斗志,持续不断为公安工作增光添彩。

其他局党委委员也同步开展了相关慰问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