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与四部门联合制定 《关于在办理涉未成年人案件中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实施意见》

时间:2022-04-11 10:26 来源:澄城检察

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与澄城县教育局、共青团澄城县委、澄城县妇女联合会、澄城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五部门会签《关于在办理涉未成年人案件中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明确了家庭教育指导的工作原则,对适用家庭教育指导的情形进行了界定,细化了实施家庭教育指导的工作流程,列出了家庭教育指导的工作内容,对家庭教育指导具有全面、科学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该院将以《意见》为新起点,延伸检察职能,加强部门联动,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家庭教育环境、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检察支持和法治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