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广播体操进机关 全民健身共参与

时间:2022-04-20 09:12 来源:澄城司法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伴着熟悉的旋律,熟悉的声音,早上7点30分,在机关大楼后,澄城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排好队伍,在县体育中心教练员的带领下,做起了第九套广播体操。

为认真贯彻落实《健康澄城行动(2022-2030)》,丰富机关文体生活,全面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澄城县司法局把提升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水平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广播体操进机关 全民健身共参与”活动,每个工作日设置两次广播体操时间,让大家走出办公室活动筋骨、缓解工作疲劳、保持身体健康。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广播体操活动,在全局上下形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成为大家每日的必修课,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健康管理意识,确保以更加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