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4-27 18:22 来源:澄城政法

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4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带队深入唐威服装厂、澄城县好运古建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县政府党组成员、交道镇党委书记刘一参加检查。

在唐威服装厂,雷成涛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仓储车间以及灭火设备,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定期检查电器线路和生产设备,不能有任何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叮嘱交道镇负责同志,在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的同时,积极衔接有关部门,用好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多举措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澄城县好运古建有限责任公司,雷成涛详细了解好运古建行业地位、产品应用、市场行情等,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安全防范应对措施等。他要求,企业要从严从细抓好各项规章制度,在日常生产、运营中狠抓制度落实,强化员工遵守安全生产制度的意识,提高员工安全知识技能,时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