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图)

时间:2022-07-27 09:05 来源:澄城政法

7月26日上午,澄城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和中央政法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政法委政治督察开展情况报告和政法各单位上半年重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相关制度,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县信访接待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政法系统将“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为首要任务,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政法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全县政法各项工作态势良好,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一个重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工作重心,先学先悟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提升理论武装水平。二要紧盯“两大任务”,毫不松懈抓好“政治安全”这一核心任务和“社会稳定”这一总体任务,确保政治绝对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三要打赢“三场硬仗”,防范化解社会矛盾,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为建设“平安澄城”营造更加安宁和谐的社会环境。四要狠抓“四个重点”,以重点县认定管理、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乡村社会治理、法治澄城建设为四个重点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做法,进一步整合优化资源力量,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好的工作成效助力平安澄城、法治澄城建设。五要落实“五个措施”,通过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严格督导问责、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平安宣传五个措施,努力实现政法各项工作的“争先进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建设“四新澄城”中书写新业绩、创造新辉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