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深入澄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时间:2022-09-02 09:26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8

8月31日,渭南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一行到澄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澄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旭,澄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等参加调研。

在韦庄人民法庭,贺世辉察看了法庭软硬件设施,了解了收结案、审判质效等情况。在澄城法院参观了新审判法庭大楼、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

贺世辉对澄城法院人民法庭“两化”建设、新审判法庭大楼建设及整体工作予以肯定,指出澄城法院审判执行质效进步明显、管理科学规范、队伍素质过硬,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提质增效创一流。要紧扣“双进”既定目标,围绕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密切关注收结案动态,定期分析研判审判执行质效态势,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持续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提升优势指标,特别是在提升民事案件调撤率方面狠下功夫,推动审判执行质效实现进步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勇作为。要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切实找准服务和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突破点,高效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积极运用系统思维和法治方法,主动服务地方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为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保驾护航。三是锻造过硬队伍,强基固本提素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现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优化队伍结构,提升队伍素质,加大对法官干警的培养培训力度,有针对性地提升法官干警业务水平和司法调研能力,积极培养专家型、学者型、复合型法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