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执行局召开1-8月份执行案件质效通报会(图)

时间:2022-09-06 10:03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9月5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本院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1-8月份执行案件质效通报会。院审委会专委、执行局局长王志升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刘博主持。

会上,刘博宣读了《澄城县人民法院第八期审判管理通报》,并就《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1-8月份全市执行工作质效的通报》组织了学习。会议重点对该院首次执行到位率、关键节点超期、平均结案用时较长、司法公开率较低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王志升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紧扣通报内容、落实通知要求、总结问题不足,要保持优势指标、提升弱势短板、严格按照执行工作流程办理各类案件,要积极开展“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行动,确保执行质效始终走在全市前列。同时,要进一步规范日常执行工作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公务用车外出审批制度等,用精细化、高标准管理为执行工作提质增效做保障。

全体执行干警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落实会议要求,紧紧围绕该院关于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的文件要求,细化工作流程、规范工作行为、提升执行指标,为实现澄城法院执行分段集约繁简分流机制运行质效水平全省标杆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