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开展新招录聘用制法警入职培训(图)

时间:2022-09-06 10:04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为了让新招录的聘用制法警尽快熟悉本职工作,融入法院队伍,9月5日,澄城县法院法警大队对新入职的5名聘用制法警开展入职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纪律作风等内容为新聘用法警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结合司法警察工作实际,重点强调了安检技能、队列整训、擒敌训练等。

培训中,大队负责人张斌丽对新人提出要求:工作中要处理好“快与慢”、“好与坏”、“多与少”、“大与小”的关系。一是“快与慢”:“慢脑袋”思考,“快笔头”学习;“慢心思”谋划,“快行动”落实;在慢中求“精”,快中求“准”。二是“好与坏”: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严以律己;积极改正坏习惯,坏风气。三是“多与少”:工作中要多思考,多行动,多奉献,少抱怨,少犯错,少计较。四是“大与小”:要有大格局,大胸怀;要有“小心思”,小处着眼,处处留心。

参训队员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开启新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多向老法警请教,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履行好司法警察的职责,做一名优秀的司法警察辅助人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