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22-09-09 09:06 来源:澄城政法

9月7日,澄城县召开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护路办关于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相关镇、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沿线社会平安稳定,是我们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聚焦防风险保稳定,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推动安全防范工作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化解管控涉路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铁路运输外部环境。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护路联防工作。一是聚焦各类风险隐患,做好源头治理管控,对涉路矛盾纠纷和治安隐患开展全面排查评估。二是紧盯关键重点,加强沟通协作,大力整治突出问题,净化铁路外部治安环境。三是广泛深入宣传,提高爱路护路知识知晓率,积极营造共建平安铁路的良好氛围。四是提高敏锐性,对突发情况、发生重大紧急事件或收集到的重要信息要及时上报,快速协调,妥善处置。县委平安办将按照重点工作要求,对重点突出问题进行督办,适时开展调研检查、跟踪问效,确保护路联防工作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