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欢送退休干警 弘扬尊老风尚(图)

时间:2022-09-30 09:35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9月29日上午,澄城法院召开座谈会,欢送王俊生、李淑侠两位干警光荣退休。部分院党组成员及退休干警所在部门干警代表参加了座谈,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与退休同志合影留念。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程婧宣读了关于王俊生等2名同志确定退休的批复;年轻干警以献花的形式向两位退休干警表达了敬意;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峥嵘介绍了两位干警的工作历程,并为退休干警颁发了纪念牌;两位退休干警深情回顾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澄城法院的不舍之情,表示自己退休不褪色,会时刻关注澄城法院的发展;与会干警代表畅谈与王俊生、李淑侠干警共同工作的美好时光,表示要发扬其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传承其爱院如家的法院人情结。

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代表院党组对退休干警多年来为澄城法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两位干警在多年工作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有效发挥“传帮带”作用,其艰苦奋斗的精神、公正司法的作风品质,时刻激励年轻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工作。希望两位干警退休后,调整好心态,保重好身体,有空“常回家看看”,为澄城法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