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院长带头办案促审判质效提升(图)

时间:2022-09-15 09:20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现在开庭!”2022年9月14日15时,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敲落声,被告人温某某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一案在澄城县人民法院一号法庭公开审理,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担任审判员独任审判。

庭审前,苏宏盛认真审阅案卷、研判案情,确定庭审重点。庭审中,苏宏盛有序推进庭审程序,庭审语言规范,节奏精确,焦点明确。庭审既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诉讼权利,又维护了司法权威,整个庭审程序规范,公开透明。被告人温某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当庭真诚悔罪,自愿认罪认罚。

院长带头办案,是法官角色的回归,也是顺应司法改革、满足群众司法期盼的必然。院庭长带头引领示范办案,有力地激发了全院领导及法官办案的积极性。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严格落实院庭长办案工作要求,长效规范运行院庭长带头办理重大复杂敏感、新类型案件的办案机制,制度化、常态化、高效率助推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的有力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