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7 16:13 来源:澄城政法

图片

10月26日,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委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真谛意义、思想精华;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等结合起来;要上下联动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政法工作作出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澄城政法系统落地落实;要牢记“政法姓党”总原则,始终把政法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法姓党”的根和魂,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队伍。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乡村治理工作,开展好“九率一度”测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澄城、法治澄城,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真抓实干,为建设绿色活力富裕明朗的新澄城保驾护航。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