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暨常态化推进部署会(图)

时间:2022-11-18 10:13 作者: 通讯员 李靖敏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靖敏)11月17日上午,澄城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暨常态化推进部署会,县专项办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澄城县坚持依法打击、整治规范、宣传教育“三箭齐发”,坚决打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整体战、攻坚战,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得到有效遏制、养老领域涉诈乱象得到有效整治、老年群体反诈防诈意识有效增强,“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逐步形成,专项行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已转入常态化,各成员单位一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二要持续深化依法打击;三要持续深化行业治理;四要持续深化宣传教育;五要持续深化养老服务;六要持续深化督导检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