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

时间:2022-11-04 19:45 来源: 澄城县人民法院

11月3日,澄城法院副院长刘长生、审委会专职委员刘高辉在澄城县创业孵化园对相关驻澄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民法典》专题辅导。

刘高辉结合多年民事审判经验,借助精心制作的课件, 从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出发,通俗易懂地为大家讲解了《民法典》合同编内容。刘高辉围绕合同订立时应注意的细节、合同约定不明的处理方式、合同变更转让、合同解除的方式以及解决争议的主要途径向与会人员一一进行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进一步讲述企业应当如何及时有效地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权益。参加讲座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针对性案例,对他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刘长生表示,“送法进企业”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运用各项法律法规。接下来,澄城法院将进一步与相关企业建立常态化的交流机制,努力用司法服务为在澄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