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公安古徵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3-01-06 10:27 来源:平安古徵

为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发生的3起涉嫌非法生产烟花爆竹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厉打击涉烟花爆竹违法犯罪,防范遏制涉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古徵派出所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对辖区烟花爆竹企业、销售网点进行全面检查。

在烟花爆竹销售网点检查中,民警主要就其是否有流向标志、是否正规厂家产品、是否超量储存、是否有消防安全手续,以及周边是否设置明显的禁止烟火、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安全警示标志进行检查。同时,对辖区易私存、私售烟花爆竹的小商品市场、集贸市场、花圈店、鲜花礼品店等进行重点排查,严防非法、超量储存,非法、超标产品流入市场。

此次行动,共检查烟花爆竹经营网点5家,均有经营资质、消防措施均备、 花炮质量均合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