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警营先锋】初心向党 奋进正当时——澄城公安巡特警大队 赵洋

时间:2023-01-09 10:46 来源:平安古徵

赵洋2018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在澄城公安巡特警大队主要负责武装屯警动中备勤及各类执勤保卫工作。从警4年来,赵洋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无限的工作中去。2020年度被县公安局评为先进个人,2022年度被县公安局评为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个人。

荣誉见证努力。从警以来赵洋积极投身于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年初主动请缨带队参加全市巡特警第一季度比武竞赛;年中坚守韦庄疫情防控检查点2月余全力配合卫健部门做好防输入防扩散工作,严守澄城南大门;年末随着疫情形势变化,先后参与支援蒲城、大荔、潼关疫情防控工作,以藏蓝执甲的大无畏精神彰显巡特警为民服务的热忱。2022年以来,该同志参加各类执勤保卫工作60余起,完成搜排爆工作10余次,参加大队反恐处突演练8次,韩城禹门口带队设卡期间成功抓获2名网上逃犯,参加全市射击培训1次,配合支队拍摄最小作战单元视频教程1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微晞的晨光、暮色的华灯,始终见证着这位年轻民警坚守一线的从警初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