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检察建议专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28 09:04 作者: 通讯员 卫蓉 来源:渭南日报

3月20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建议工作专题推进会,通报了该院2023年一季度检察建议工作情况,细化务实措施、提出改进举措,推进该院下一季度检察建议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检察建议案件化办理的要求,主动作为,将检察建议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检察建议做成刚性做到刚性,达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惠及一方的效果。要加强统筹,明确目标。各业务部门要迅速行动,结合澄城工作实际制定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的选题计划,对选题的必要性、重要性、前瞻性和“三个效果”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确定重点培养的选题,实现检察建议社会治理类、制发质量再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找准服务大局发展的切入点、发力点,加强能动履职,找准、找深、找实存在的问题,提出有理有据、务实可行的建议,不断提高检察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以高质量的检察建议助推诉源治理走深走实。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