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 召开严厉打击危险废物违法犯罪和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推进会

时间:2023-11-02 15:57 来源:平安古徵

10月31日,澄城县公安局召开了“2023利剑治污”暨严厉打击危险废物违法犯罪和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推进会,县公安局主管环食药侦工作副局长杨元宏、环食药侦大队大队长吴刚、法制大队办案中心主任贾永斌及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检察院专委雷李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生态环境厅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陕西省公安厅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2023利剑治污”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和《渭南市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和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违法犯罪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上,三部门相关领导就开展此次联合专项检查行动做了具体安排,并对环境行政与刑事司法衔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

三部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充分履行好各自职能,加大对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和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违法犯罪“两打”专项行动和“2023利剑治污”工作力度,开展联合执法,坚持重拳出击,持续保持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侦办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公众关注度高的重大污染环境案件,有力维护生态环境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