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拉紧防护线 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23-12-05 11:10 来源:平安古徵

为切实做好校园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12月1日,澄城县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组织民辅警对城区内中小学食堂及周边餐饮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在学校食堂,民警就师生就餐场所、食堂操作间环境卫生以及餐具消毒情况、是否落实食材进货台账、索证索票、食品留样等进行了查看;在校园周边对各超市、各餐饮行业销售商品来源、进货渠道、生产日期、保质期及从业人员的健康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当场指出,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与学校及学校周边超市、餐饮店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告知书,要求各经营者认真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安全关、健康关、进货关、储存关,有效保障师生食品安全。


此次行动,共检查学校5所,检查校园周边餐饮店11家,超市7家,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校园及周边食品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规范了校园及周边的食品经营秩序,切实保障了校园及周边的食品安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