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警”然有序,全力以“护”

时间:2024-03-04 11:35 来源:平安古徵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确保学子们平安返校,维护学校周边社会治安平稳,王庄派出所提前谋划、科学安排、统一部署,全力开启护学模式,做到校园门口“见警察”、校园路段“见警车”、校园周边“见警灯”,全力以赴站好“护学岗”,守护“开学季”。

开学前,王庄派出所周密部署,组织警力走进辖区幼儿园、中小学,民警先后排查学校公共场所、校园安全隐患。通过检查对学校的教室、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宿舍等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性排查并重点检查校园周边各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食品经营是否存在销售“三无”产品。并对校园内部门卫值班、安全疏散通道、“一键式”报警、各类消防设施、视频监控设备、安保器材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进一步的巩固、营造好校园周边环境秩序。

下一步,王庄派出所将持续巩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不断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为护航学生健康成长、助力平安校园建设持续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