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春节期间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雷江涛带队开展民爆物品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2-06 10:03 来源:平安古徵

临近春节,低温寒潮、冻冰、雨雪等极端天气多发,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为确保全县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平稳,2月5日,澄城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江涛带队深入董东煤矿进行民爆物品安全大检查,治安大队大队大队长郭峰等一行4人随同检查。

检查中,通过翻阅台账、调取监控、实地查看等形式进行,现场询问民爆物品的购买、运输、储存、使用等操作流程,实地查看生产线关键设备设施运行、维护及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同时向企业及员工传达中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提醒民爆企业要切实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时刻绷紧安全,确保澄城县民爆领域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雷江涛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领导包联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企业及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要明确工作重点,全面排查整治。要重点关注人员思想动态,严防爆破作业人员思想不稳定引发事故,重点监控民爆物品流向,严防丢失,重点监管爆破作业现场,严防违规操作。要加强工作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监管部门要对生产企业采取“红红脸、出出汗”不打招呼随时抽查等措施,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同时指出监管部门在严格监管时,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